视频:仝卓开通个人工作室微博 疑准备独立运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17:48: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有网友发现仝卓开通了名为“仝卓工作室”的微博,该微博账号于2018年注册,关注了仝卓本人及其后援会等账号,疑准备独立运营。

  据悉,今日仝卓在微博晒出“拉踩”通稿喊话郑云龙,随后文章原作者表示没炒作更不认识郑云龙,而郑云龙经纪人毛女士,表示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毛女士表示很震惊:“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引发网友热议。

  2020年5月22日,仝卓在直播中自曝曾为考心仪大学将往届生身份修改成应届生,该言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5月29日,仝卓在微博发出手写道歉信,表示已向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申请撤回学籍学历,并愿为此事承担“一切后果” ,2020年06月22日,仝卓发文告别湖南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