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仝卓晒拉踩文章喊话郑云龙 对方回复道“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16:47: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仝卓舞弊风波专题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关于对比仝卓与郑云龙的文章,称仝卓“自毁前程”,郑云龙低调转型。6日,仝卓在微博晒出文章截图并发文喊话郑云龙,“我觉得没必要这么持续的稿件上带着我,曾经的小伙伴郑云龙,我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是跟你没关系的。”

  日前因直播自曝高考舞弊,仝卓学历被撤、娱乐圈工作全部停止,受他影响,声入人心男团也全部改了认证。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高天鹤道歉后,郑云龙也被牵扯进来。网上流传出不少郑云龙和仝卓的比较文章,引发仝卓不满,

  如今高调发文喊话前队友质疑其拉踩自己,网友也是笑称: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对此,某媒体独家连线郑云龙经纪人毛女士,对方表示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毛女士表示很震惊:“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