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嫩模公开与罗志祥对话被指责道“是通过朋友联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1: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志祥 吕亚晞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亚晞在今年4月接受专访时透露,曾被罗志祥“邀约”对话,事后吕亚晞被指蹭热度,对此吕亚晞表示,期间罗志祥没有联系她,反而是透过中间朋友联络,“中间有个朋友说认识当事者,中间的友人说账号不是罗志祥本人,希望我还清白,可能要请教律师。”

  吕亚晞因上《娱乐百分百》与罗志祥认识,事后罗志祥也主动找她聊天,在罗志祥与周扬青9年情断后,吕亚晞才公开与罗志祥的对话,因此被批评蹭热度。吕亚晞坦言因为新闻事件生活受影响,每天社群被网友的讯息塞满,她透露近期因为压力大失眠,免疫力变得没这么好,因此瘦了近4公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