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御用绿叶“如花”中风 抢救回性命但右半边瘫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21:56: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现年59岁的演员李健仁在2019年时,某次和助理一起去蒸桑拿,期间感到头痛后晕倒,送医急救后确诊中风,并且状况不太理想,幸好后来从死神中抢回性命,只是右半边瘫痪、失语。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以及在家人的照护下,李健仁正在逐步恢复中,他的夫人对外表示,希望外界可以多给予空间与时间,让李健仁好好休养,被问到经济目前是否无虞,李太太也说没问题,感谢大家关心。

  据悉,李健仁曾出演《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国产凌凌漆》《食神》等众多喜剧电影,是周星驰影视作品中的御用男配角,他饰演的“如花”一角深入人心,成为经典银幕形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