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云熙新剧场务在片场殴打粉丝 剧组发文道歉称“打人者已开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7: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云熙 新剧 场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许多新剧正在火热拍摄中,某大型古装电视剧因为有陈飞宇和罗云熙的参演关注度极高,但没想到,7月5日该剧组被爆出了打人丑闻。

  相关媒体爆料称该剧组的场务在横店影视城内当众殴打粉丝,画面令人震惊,画面中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对着身下的人拳打脚踢,其使劲挥舞着拳头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样子。

  被打的男子自称,自己当时被黑衣男子从大约五六米的高地踹下,接着自己被对方按在地上打了二十多拳,被踹了十多脚。被打男子还晒出了去医院检查的伤势图,小腿上一道一道血淋淋的疤痕很是明显。

  据悉该男子被工作人员称是私生饭,因为曝光剧组隐私惨遭毒打,目前,该剧组已经发文道歉,并称打人者已经开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