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卖旧货价格高质量差 被网友吐槽“卖破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扒出了伊能静二手平台的账号,她出售的二手商品不仅旧货卖高价,质量也堪忧,让网友忍不住吐槽像垃圾,伊能静的衣品也被质疑又丑又土。伊能静卖的鞋子,不仅看上去很老旧,而且鞋子上还有穿过的鞋垢,就是这样的一双脏兮兮、被网友称之为“垃圾”的凉鞋,伊能静还称其为全新带吊牌,竟然还要价200多。其他鞋子大多磨损也很严重,皮都蹭掉了,依旧卖两三百。

  在交易评价中,不少网友收到后不满意再度转手。还有一位买家称自己花近1万买了一个包,伊能静方骗她是99新的3万的大包,结果收到后是市场价1万3的小包,而且经过鉴定最多近9成新,还有污渍和磨损。买家称自己找伊能静处理,对方已读却不回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