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才多艺!宁静曾经当过动画师 自画像惟妙惟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5 16: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姐姐们的选秀节目刷屏,引发观众们的热烈讨论,姐姐们虽然已年过30,但个个能唱能跳、又美又飒。其中江湖地位最高的要数宁静了。说到宁静,她还有一段让人意想不到的经历。宁静入行前毕业于贵州省艺术专科学校,也就是现在贵州大学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毕业后在广州时代动画电影公司和悠悠动画公司任动画师两年,90年代1000块的工资,虽然待遇不错,但加班很严重。后来她客串出演了电影《冰上情火》,于是慢慢走上了演艺路。

  看看宁静画的自画像,简直是惟妙惟肖,其他作品也都十分精美,不知道静静子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惊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