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遗体告别式举行 葛优田华现身送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5 16:08: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蓝 田华 葛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遗体告别式于5日在八宝山公墓举行,亲友现身为其送行。因在电影《白毛女》中扮演“喜儿”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现身于蓝八宝山公墓告别式,与于蓝之子田壮壮拥抱。葛优、陆川等也现身告别。蓝天野、雷佳音、黄晓明等众多演员为送别于蓝献上花圈。

  据悉,6月28日凌晨,导演田壮壮发文,称“妈妈于蓝走了”。于蓝是著名电影演员、电影表演艺术家,曾出演过《林家铺子》《寻找成龙》等,《烈火中永生》的江姐一角最为经典,也曾获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