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卡戴珊老公“侃爷”发文 宣布竞选美国总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5 11: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美国知名网红金·卡戴珊老公“侃爷”坎耶·维斯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要竞选美国总统,他表示:“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给他留言:全力支持你!目前,侃爷已登上推特热搜榜第一名。

  据悉,坎耶·维斯特是美国说唱歌手、音乐制作人、商人、服装设计师。妻子是金·卡戴珊,两人有四个孩子。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坎耶以年收入1.5亿美金排名第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