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阿娇束缚太久?台媒曝赖弘国离婚后花200万购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5 13:3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赖弘国 台媒 阿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台媒曝光赖弘国的近况,离婚后的他重新恢复健身,过起了黄金单身汉的日子,年收近500万的他最近狂花200万买了不少东西。其中包括:朋友转售售价130万的豪车、50万的奢侈表,还有各种高定服装。这一举动也被台媒视为“离婚后的报复性消费”。赖弘国在婚前并没有这么高的消费能力,主要是因为婚后借着阿娇的名气开了家诊所,收入极大增长,又以“阿娇老公”的名义参加了内地很多微商的会议,如今大S卖掉千万豪宅,也被传是老公汪小菲想要投资赖弘国的医美事业。

  此前,好友曾爆料赖弘国和阿娇在一起的期间根本不幸福,他表示:赖弘国在结婚1年多连新衣服都不敢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