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黄子韬新歌《敏感》上线 开口跪的神仙合作又来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4:1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黄子韬 新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鹿晗、黄子韬全新合作曲《敏感》正式上线,歌曲中治愈声线和共情歌词聚焦当代人的焦虑和脆弱,音源一经释放,立马让粉丝坐不住了。中午12点,鹿晗也特意发文:空气太《敏感》,怕虫会传染,Can you help me?并@黄子韬,这波兄弟互动也是很有意思了!据悉,这首合作歌曲的rap部分均有黄子韬亲子填写,而歌曲的制作人则是鹿晗,这两位前团员的再次合作,这么用心也是让粉丝直呼爱了!连忙留言夸赞“黄子韬和鹿晗好有爱啊”“鹿晗的嗓音太绝了,开口跪”

  而鹿晗继和吴亦凡合作《咖啡》后,又和黄子韬合作这首《敏感》,真是实力认证端水大师称号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期待三人合作一曲,那才是真正的活久见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