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庾澄庆下场维护前妻?点赞网友夸伊能静微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参加访谈节目时大谈前夫庾澄庆、吐槽两名队友、diss梅艳芳等行为让伊能静连败好感,不仅前夫庾澄庆的粉丝发长文diss她拉踩庾澄庆给自己洗白,还被前经纪人陈孝志吐槽不懂感恩,昔日工作人员也站出来曝光伊能静私下行径。伊能静刚刚翻红的事业大受影响。然而,伊能静却似乎得到了前夫庾澄庆的力挺。

  7月3日,有网友发现庾澄庆点赞了网友为伊能静发声的微博,该网友表示:“我觉得伊能静很好,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还有自己的公婆都很好。你们为什么要去黑她,你们这些坏人。”网友在力挺伊能静,写道:“活出真实的自己,支持伊能静!”对此,有网友表示:“正主都下场维护了 其他人就别做雪花了 哈林粉丝是最讨厌她的 不知道会不会说是哈林手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