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称“从未代言爱钱进理财产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雷佳音 声明 品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汪涵因曾代言企业“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冲上热搜。2月,汪涵方发声明道歉并表示2018年年底代言已结束,不过,这事似乎没有结束。又有网友爆料称,刘国梁也曾是爱钱进的代言人,今年的新代言人则是雷佳音。

  7月2日晚,雷佳音工作室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雷佳音从未代言过“爱钱进”软件产品,但对因使用“爱钱进”软件产品而遭受财产损失的社会公众深表同情、理解,并支持社会公众合法地维护个人财产权益。此外,声明中还澄清,雷佳音代言“钱站”品牌一事,该代言人的协议自2018年5月起至2018年9月止,为短期合作,目前雷佳音非“钱站”品牌代言人。并呼吁勿造谣、勿传谣、勿信谣,疫情特殊时期,做好防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