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与秦昊吵架泪崩说道“我身上的毛病不是我想要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09:3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秦昊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近期连续有两部综艺开播,可谓给足了曝光率,然而伊能静本人却因为自我行为连续败好感,在参加访谈节目时吐槽两名队友、diss梅艳芳等行为更是招来无数嘲讽,让本来事业该回暖的她再受质疑。

  在最新曝光的节目中,伊能静在与秦昊争吵后,开始反省自己,她哭着表示自己现在即便已经有了能力,有人赚钱给自己,自己52岁了还是不会享受家庭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想要老公包容自己。从小伊能静就被教着,不去赚钱家里就会被锁住,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阴影,伊能静表示“我身上的那些毛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想我是这样一个人”。伊能静的童年经历不仅让婆婆心疼不已,也让不少人开始同情她。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