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飞自侃“下岗站姐再就业” 晒万茜行程承接各种业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00:0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飞 万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许飞带了“下岗站姐再就业”的话题发文,称:“ 金瓜万明日行程:长沙 录制新歌。现承接代合影、代拥抱、包含不限于to签业务。名额有限,预购从速”。飞飞子这是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暂时下岗后,选择做了万茜的站姐?

  对此网友纷纷逗趣留言:“接代谈恋爱吗 想和金瓜谈恋爱”,许站姐敬业回应:“价格私聊”还有网友称:“你不要再瞎打广告了!到时候太多人了,就好好把我给你的合照照片安排一下”,许飞也回应道:“亲亲可以付款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