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秀才你变了!女星发文默认遭喻恩泰性骚扰称很委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22:58: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喻恩泰 王澜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翻出“吕秀才”喻恩泰在几年前发布会的一些举动。在活动上,喻恩泰在台上对女演员王澜霏动手动脚,女演员当时的神情和肢体都很抗拒,但碍于发布会,也没办法推脱。

  7月3日下午,王澜霏文回应此事,疑默认喻恩泰曾经的骚扰。她写道:我已经离开演艺圈很久了,犹豫再三,还是想提醒大家:职场女性遇到骚扰时,希望大家有勇气站出来。

  除此之外,网友好扒出喻恩泰蹭对应采儿、郭雪芙等女星都有搂抱、摸蹭等不雅举动。在其中的一组图片中,喻恩泰将女演员的手指放进嘴里,任由媒体拍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