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女团AOA前成员自曝遭队友霸凌 申智珉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7:5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OA 申智珉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AOA原成员权珉娥今天在SNS爆料自己还是AOA一员时常年遭受另一名成员霸凌。她表示因为霸凌者的原因,她连父亲去世时都没能见上最后一面。她的父亲去世后,这名霸凌者非但没有安慰她,还把她拖进更衣室里,警告她不要哭丧着脸破坏气氛。权珉娥表示,因为常年遭受霸凌,她只能依赖神经安定剂和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一次还试图自杀。

  虽然权珉娥没有指名道姓说出霸凌她的究竟是谁,但网友们从权珉娥所说的霸凌者最近也经历了父亲去世推断出权珉娥所说的霸凌者是申智珉,对此申智珉没有做出直接回应,仅仅是发布了一张写有“小说”的图片,仿佛是暗指权珉娥捏造事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