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代言“翻车”时刻!汪涵被声讨、赵丽颖黄晓明也中过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4:5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汪涵 代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有37万人被骗了 230 个亿,一时间汪涵因所代言的P2P产品疑似“暴雷”而被迫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其实,这些年明星代言翻车的事故没少发生,尤其是代言P2P理财(产品)。曾经风光一时的某租宝,曾请来唐嫣、李湘、瞿颖、钟丽缇、胡静等5位女星为其宣传,2015年,该理财APP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16年1月警方公布其非法集资500多亿。2015年黄晓明成为某集团旗下金融代言人,曾有广告语:“黄晓明,贷你圆梦,赚多多的钱。”而该金融理财项目在2016年4月出现兑付逾期,随后微博上出现了#一起召唤黄晓明来还钱#的话题。

  除了上述理财类产品,明星代言“翻车”的案例还不只有这些。此前,林志玲、赵丽颖代言的某保健品,大势宣传堪比“神药”。最后因该品牌涉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致使两位明星遭到网友攻击;而成龙大哥的代言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可谓是代言杀手了。代言小霸王学习机,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几乎没有人喝过;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九百多辆。最让人印象深刻“防脱”洗发水也被传出洗发水致癌的消息,导致成龙和品牌的名誉和信誉严重受损。不得不说,消费者面对明星代言的产品,真的需要慎之又慎,而明星则更应该爱惜好自己的羽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为代言,口碑和钱财两失,也是得不偿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