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新剧撕番惹争议后现身剧组 穿淡黄的长裙笑容灿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1:1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横店 新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杨紫现身横店片场继续“撕番剧”的拍摄,她身穿淡黄色长裙,不时与工作人员说笑,看起来心情不错,脸上也似乎圆润了不少。

  前段时间,吴亦凡和杨紫粉丝因为新剧海报撕番加剧,事情一度闹大,不仅多名导演站出来批评撕番行为,就连央视都报道了此事。事情发生后,杨紫从6月3日开始就罕见地没有开工,向撕番剧剧组请了假。有一名自称工作人员的人称,是杨紫这边有问题、闹脾气,所以暂时开不了工。不过,之后杨紫就被拍到现身横店医院,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不适停工。如今样子开心进组继续拍戏,看来心情并未受粉丝撕番影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