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点秃然?李亚鹏与王学兵陈建斌聚会 头发稀疏头皮清晰可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李亚鹏、陈建斌、王学兵三人被曝现身在某餐厅,李亚鹏穿一件白色T恤,陈建斌坐在他左手边,穿着条纹T恤鸭舌帽反戴大玩潮流,至于王学兵,戴着眼镜的他看上去发福不少。老同学见面,分开开心,三人边喝边聊超豪放,尤其是李亚鹏,虽然话不多说,但是一杯接着一杯不曾间断。

  原本是三个老同学的聚会,不料当李亚鹏双手摸头的一瞬间,他“头上的风景”却成为焦点,稀疏的头发,清晰可见的头皮,大有秃顶之势。看来,男神也难逃发胖秃头危机呀。其实,2016年李亚鹏就被拍到秃顶严重,不过后来却被发现头发突然茂密,有网友称他可能做了植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