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涵就APP涉嫌诈骗道歉 网友扒出2020代言人系雷佳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3 00:0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雷佳音 汪涵 刘国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汪涵发声明回应代言“爱钱进”APP涉嫌诈骗一事,称曾于2016年至2018年为该APP代言,之后得知“爱钱进”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就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解决问题。在做这些事情时,未及时向大家通报,为此道歉。他和律师团队将积极和大家一起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此前, 一位博主晒出了一张图片,并且艾特了汪涵和涉事某理财产品。图片是一张合影,一群人举着牌子,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

  汪涵发声后,有网友发现2019年该APP代言人是刘国梁,2020年的代言人是雷佳音。对此,网友纷纷为汪涵鸣不平:为什么雷佳音和刘国梁跟没事人似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