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因拍戏左脚粉碎性骨折 63岁生日当天毫无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2 02:3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潘长江 潘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父亲的一段近况视频。视频中的潘长江拄着拐杖正在院子里眺望远方,背影看起来显得有些落寞和心酸。随后,潘阳叫潘长江进屋吃饭,他便自己一个人拄着拐杖单脚跳着前行,看上去十分艰难。而潘长江脸上也罕见没有以往亲切的笑容,全程面无表情。

  据潘阳透露,今天还是潘长江的生日,但在生日当天,潘长江却丝毫不见笑容,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最后还是女儿提醒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伤才会好得更快,潘长江才露出了第一个笑容。据悉,潘长江是因拍戏受伤的,左脚粉碎性骨折。即便脚上打着厚重的石膏,潘长江对于自己的伤情也并没有那么在意,心心念念地反倒是戏还没拍完,生怕影响了进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