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姐姐们的交集 有同门师姐妹也有星女郎琼女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2 18:04: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参加《乘风破浪》的三十位姐姐中,不少成员都有着这样那样的交集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说的就是郑希怡与白冰了,白冰是郑希怡的同门师妹,两人同是英皇娱乐公司的艺人,经纪人都是霍汶希,白冰、张萌与金莎都曾经参演了《神话》,十年后三人又一起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三人相拥寒暄的画面也引发了一波回忆杀。钟丽缇、黄圣依与张雨绮都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星女郎”,钟丽缇的年龄在三位中是最大的,与是与周星驰合作过最多次的一位。黄圣依则是与周星驰合作了《功夫》,凭着哑女一角成功走红。张雨绮则是成名于电影《长江7号》。海陆与万茜都是“琼女郎”,都曾经参演过琼瑶剧。海陆因为饰演了新版《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走红,万茜曾在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了二姐浪花一角,与海陆也合作过《我家有喜》。张含韵、许飞、郁可唯与李斯丹妮都是超女或快女出身的。张含韵是2004届的季军,许飞是2006届的第六名,郁可唯是2009届的第四名,而李斯丹妮则是2011届的第六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