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自曝没人找自己拍爱情戏 曾拒绝上《乘风破浪的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01 12:2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日前女主角秦岚接受了新浪娱乐讯专访。她表示,自己也有在追剧,没想到“晚仔码头”CP这么甜,很好磕,“我觉得子异的细节表达的很好,眼神特别游戏。”她表示没有爱情戏找自己,“我20多岁就演妈了,没机会演~”

  至于“姐姐热潮”,在她看来是一种流行轮回,“只要你活得精彩,总是会被关在到。”她透露自己曾接到过《乘风破浪的姐姐》邀请,但因身体原因拒绝了,“以前还能凭着一腔热血、笨鸟先飞拼命地练,现在体力也跟不上了,身体也不好,医生也让我养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