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间管理大师!网友对比朱朝阳的一天和我们的一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10:16: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朝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出圈了,除了秦昊的带你去爬山梗,剧中的小演员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其中有网友制作出朱朝阳的一天和我的一天的对比图,朱朝阳的一天要去秘密基地会见朋友,上奥数班做卷子,和杀人凶手谈判,游泳,练习憋气,学英语,练听力,写日记,结果考试还能稳拿第一名,好好活着。而我们的一天只有吃饭,睡觉,玩手机,最后整个人累的半死不活,还经常感叹人间不值得。

  大家纷纷表示,这也太真实了,人和人真是不能比,你永远不知道成绩比你好的人在干嘛,朱朝阳真的是时间管理大师没错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