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深夜称悔不当初 向太回应称传递正能量被误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8: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太 郭碧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向太发微博回应郭碧婷深夜发文似情绪不佳,称:“我们宝贝的媳妇儿前两天和些年龄不同的人心灵分享会中,听到不同的感慨,不同的醒悟⋯⋯所以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却被误解。”但也有网友表示:我感觉向太在敲打郭,提醒她别乱说话。 郭碧婷仿佛嫁给了向太 一点风吹草动婆婆先出来辟谣。

  据悉,28日深夜,郭碧婷突然发文:“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有网友问她怎么了,郭碧婷反问:“我还能怎么的,能吃能喝,能养鸡养狗,弄花弄草的人啊。”随后还关闭了微博评论不与粉丝互动。引发网友猜测她遇到什么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