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虞书欣朋友圈内容被售卖称连最后的天地也不能有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2: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凌晨,虞书欣小号上透露朋友圈内容被售卖,她表示从节目后没有屏蔽删除过身边任何人,因为觉得大家都是看着自己长大的,之前也说过不要把朋友圈内容发出去了,但没人理。赚这种钱既没有道德也没有意义,“我连最后的小天地也不能有了吗?”

  粉丝也纷纷表示,虞书欣生气的点在于有些人用她朋友圈内容赚粉丝的钱,并且不尊重她的隐私。虞书欣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女孩子,觉得大家是看着她长大的,信任朋友圈的每一个人,把他们当成朋友,突然朋友圈却被倒卖了,有种赤诚之心被辜负的感觉……希望可以多给她点尊重和安静的小天地,粉丝也绝对不会买她朋友圈内容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