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官宣了!黄轩花式承认恋情晒聊天记录你拍了拍女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21:3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黄轩在微博晒出聊天记录“你拍了拍女朋友”,并配上“爱情”、“给你小心心”的表情包承认恋情。此前,有媒体曝光近日跟拍黄轩的画面。据爆料称,当天,黄轩与一女子一同从上海某酒店步出,路上该女子还拍了一下黄轩的屁股,颇为亲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你终于将自己嫁出去了,太好了,以后我们放心了,有人管你了,喔噢。什么!就官宣了?!你就有!女朋友了?!我的天。祝福啊!!!!!哥哥你要幸福啊 我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