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太拼了 网友直呼明星们的身材管理太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家都知道,当艺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除了金莎每天吃饭前都要记录食物重量,算卡路里吃饭,以下明星的身材管理也都很拼。经过了疫情在家自我隔离的一段时间,再次回到节目中易烊千玺是肉眼可见的胖了一圈,当所有观众都在表示弟弟胖了一点太可爱了吧的同时,弟弟已经就瘦下来了;还有任重,胖了的他表示要瘦十斤,十天后在上称的已经瘦了不止十斤了。黄晓明面对着黄磊老师的一大桌美食,受尽了煎熬,直言自己是易胖体质,吃一点就胖,只能看着一道道美食默默的咽口水了!

  生活在聚光灯下的他们,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被无限放大的去讨论,他们只有努力的保持最好的状态,也是一种敬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