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事件扯出陈年旧瓜   邓莎躺枪忙澄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10:43: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莎 于正 沈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演员邓莎发文回应争议,称自己本不想蹭热度,但还是想澄清一下陈年旧瓜,不想影响自己的家庭和清白。邓莎说:“当年我男朋友一直是大麟子的爸爸,谢谢。”

  对此网友们安慰她说:“有些人就是闲的没事干,所以不要为这些人烦心,不值当的。”还有人认为于正有些刻意炒作,不停的牵连无辜的人,而且都是陈年旧事,邓莎也是莫名其妙与沈泰扯上关系。

  6月29日的时候于正重提七年前被打事件,称沈泰的前女友曾与男演员有染,当他约沈泰出去解释的时候,沈泰却很生气,认为是于正的错才导致他女朋友自杀,因此还泼了于正一身咖啡。于正此番话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他口中这位女演员是谁,邓莎因此无辜躺枪,还被传曾自杀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