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陷经济危机?网曝他经常找圈内人借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30 09:07: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爆料称皮肤很差的养成系小生爱找圈内人借钱,其中提到少女妈的小男友就借出去了五万块钱。网友根据关键词句发现该养成系小生疑似王源,他曾经在采访中称魏大勋给他转了5万块钱,跟爆料信息相吻合。再加上何炅及欧阳娜娜也聊过王源经济压力的问题,让人心生感慨,难道钱不够花?

  关于借钱这件事王源在一次采访中就坦言过,自己问魏大勋借过钱。另外欧阳娜娜和何炅也曾在节目中提到过王源借钱的事情。难道这么红的王源也有经济压力?应该是王源的父母掌管着王源的经济,要知道00年出生的王源今年才刚满20岁。除此之外网友还曝料王源追求奢侈品,估计这两个就是王源经常找圈内人借钱的原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