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三美张萌白冰金莎合体 张萌在线呼叫胡歌加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20:4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萌 金莎 白冰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张萌在社交平台晒出与白冰金莎的合影,并发文喊话胡歌:“在线呼叫胡歌,玉漱、小月、素素都来了,小川你在哪儿?” 照片中三人穿着华丽的舞台装,对镜比心,画面养眼温馨,也引发了一波回忆杀。据悉,张萌、白冰、金莎与胡歌曾多年前共同出演电视剧版《神话》,分别饰演小月、玉漱、素素和易小川。胡歌饰演的易小川身边围绕着好几位爱慕他的女子,除了白冰饰演的玉漱公主,还有张萌饰演的小月,金莎饰演的吕素。让人意外的是,十年过去了,玉漱、小月、素素竟然完全没变化,还是那么年轻漂亮。

  网友纷纷评论道:“留下时代的眼泪”“啊啊啊我的神话合体了!”“神话三美”“让他选一个pick哈哈哈”“小朋友才选择,我三个都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