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击败鹿晗获金扫帚“最烂男演员” 评论中粉黑大战吵翻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20:4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一场特别的颁奖典礼在北京线上举行。这个颁奖礼对众多导演、编剧、演员来讲可算是“噩梦”——它就是金扫帚奖。每年评出年度最差影片,意在用批判影响电影创作,鞭策中国电影。最受关注的“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大奖由肖战摘得,孟美岐凭《诛仙I》获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滕华涛凭《上海堡垒》获得最令人失望编剧、导演奖,最令人失望导演还有一位,是程小东(《诛仙I》)。而另一个重头奖项“最令人失望影片”由《上海堡垒》《诛仙I》《下一任:前任》摘得。没有任何一位获奖者到现场或是以连线方式领奖。

  程青松表示,这次的金扫帚评奖非常严谨,肖战在27位评委中以13票位列第一,比鹿晗高7票,遥遥领先,同时表示这个奖项是希望起到鞭策和激励的作用。

  据悉,导演程青松曾多次内涵肖战,批判流量明星,他还曾放言:谁敢说肖战是实力派演员,我就跟他翻脸!

  当然有不少网友酸肖战:哥哥实至名归,肖战值得,实至名归打在公屏上!!!!!很多粉丝质疑该奖让程青松做评委有失公正,认为这条热搜里的恶意太多,已然变了味。粉丝纷纷发言:这是什么奖?是哗众取宠的奖吗?额,这个奖,不一直都是键盘侠的狂欢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