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不温不火的王丽坤 才是普通女人的活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3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以来,有不少女明星已经有了热度和话题度,比如万茜,宁静,张雨绮等。但其中有一些是不被看见的,王丽坤就是其中一个。节目中可以看出,王丽坤是一个特别害怕影响到别人的人,她在团体中,总是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和别的姐姐比起来,王丽坤的表现欲和野心都很弱,在节目里,关于她的镜头也很少。

  很多人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王丽坤,但其实这何尝不是普通女人的样子,在现实洪流中,接受自己的位置,不争不抢,只是把自己份内的事情做好。其实,能抗争命运,能活在聚光灯下的终究是少数人,大多数人就是像王丽坤这样,不被看到,不被理解。同时,在岁月的长河中,也接受了这种宿命,不争不抢,淡然处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