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公与女总裁亲密合影引质疑 吕一晒照回应婚变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09:4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发现,吕一老公钱泳辰在社交平台上高调的生日宴会上为公司首席女CEO何艾庆生,视频中的文字大意就是感谢这位老板对公司的付出,每张照片的背景上都有醒目的英文:I loveyou,而且钱泳辰与何艾的合拍的姿势很亲密,还是戴着同款项链,不仅如此,这二人合作的公司名字为“艾辰控股”,这是婚内出轨吗?

  之后,吕一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合照,并配文“都挺好”,疑回应早前婚变传闻,看起来,她与钱泳辰的感情并没有因流言蜚语而影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