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卖房贴补家用? 大S八折卖豪宅套现6000万现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7:3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S 汪小菲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近日将婚前买的“冠德远见”豪宅以约6000万人民币出售,引发网友热议。

  去年,有报道指汪小菲的酒店生意一落千丈,甚至遭遇经济危机,所以要大S出手搭救丈夫,其中一招就是卖出名下的“冠德远见”19楼2户,套现解决资金困难。事后,汪小菲夫妇否认报道,而大S卖房一事也没有急着进行,从挂牌开始就一直试探市场的水深,最终在今年5月以挂牌价的八折售出,大S进账2.47亿台币,大约是6000万元人民币。台媒报道,其实就算卖掉一间豪宅,堪称演艺圈富婆的大S,手上仍还有两间豪宅,包括现在一家4口住的台北信义顶楼户、以及婚前购置的国家艺术馆,两间豪宅加起来,总市值约1.29亿元人民币,一样身价不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