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仝卓队友高天鹤主持人考试作弊被举报 经调查取消其成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5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随后,高天鹤发长文道歉,称自己这一年在勤勤恳努力希望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自己的粉丝和观众朋友。

  据悉,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天天向上》主持人的最新海报中少了一个人,这个人便是高天鹤。有人爆料称高天鹤这次突然从《天天向上》下车是因为他之前参加主持人资格考试的时候作弊被人曝出了,于是湖南卫视才将他紧急p掉,引发网友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