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金晨“实力超强不在C位也发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36: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90年出生金晨,是30位姐姐中年纪最小的,金晨长相甜美,个子高挑,能唱能跳,只是可惜她从出道至今一直不温不火,很多人甚至只知道其名并不知其人。

  节目中,金晨一曲舞蹈看呆众人,就连黄晓明也表示心动不已。舞蹈的魅力在于,它会让一个人发出闪耀的光芒,此时此刻在这个舞台上的金晨,无疑是闪闪发光的,就跟她的人一样。

  但是台下的她,反而喜欢安安静静,不会刻意去表现出自己的欲望和野心。其实一个人表现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自己的演绎来证明:你是配的上这位置的,你是认真的,你不是来玩票的。真正的大咖,即便不坐在C位上,依然能够得到肯定和认可,这才是真正的C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