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火 观众戏称兴风作浪的姑奶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9 14:3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如约而至,不仅表演精彩,话题性也是非常的足,很多网友戏称节目为《兴风作浪的姑奶奶们》。节目邀请的30位姐姐都是在娱乐圈有一定地位的大佬级人物,什么阵势没见过?因此,这次头疼的就是成了节目组了。

  在节目开始时,几位姐姐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的刚,完全不给节目组的人面子。作为资历最深的选手,出道36年的伊能静节目录制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配合我一下,别让我配合你们。其次,评分让姐姐们非常抵触,都是圈内的明星,资历深水平高,姐姐们怎么可能会允许别人对自己品头论足。最后,台下生活上,各位姐姐也不是省油的灯。候场时还要求导演送牛奶来喝。面对种种要求,节目组可忙坏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