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姐于蓝去世曾获终身成就奖 丈夫癌症病逝自己抗癌40余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12:0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凌晨,导演田壮壮发文,称“妈妈于蓝走了”。据悉,于蓝是著名电影演员、电影表演艺术家,曾出演过《林家铺子》《寻找成龙》等,《烈火中永生》的江姐一角最为经典,也曾获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1940年,年仅19岁的于蓝嫁给了大她10岁的田方,田方也是著名演员,曾出演过《英雄儿女》。遗憾的是,1974年田方因癌症在北京去世,终年63岁,在那之后,于蓝独自一人走过了40多年的时光。其实于蓝已经和癌症“搏斗”了40多年。1978年,于蓝检查后得知自己得了乳腺癌。这一年于蓝58岁了,做了双乳切除手术之后,她没有放下工作,在60岁的时候还担起了组建了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的重任,称得上是巾帼不让须眉,令人敬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