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晒新证据再次否认性侵 当晚与朋友合影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11:5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比伯 蕾哈娜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最近被两名女子指控性侵,比伯已经在周五提起诽谤诉讼,另外反驳性侵指控的新证据也曝光,这次提供的新证据是针对第二位网友指控的2015年5月5日凌晨在纽约朗廷酒店性侵,比伯提供了一张深夜和两个朋友的照片,称这可以证明那是诬告,他说:“指控说当晚在旅馆实施性侵,实际上当晚一直和朋友在一起,还一起参加了蕾哈娜的派对。”

  此前两名女网友丹妮尔和卡迪在社交平台发布指控,分别称2014年和2015年遭到比伯性侵,引发热议。随后比伯就正面否认此事,称这根本是无中生有,并表示要收集证据起诉造谣者。比伯称当时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在一起,而且有证人和证据证实网友指控的时间他并没有入住对方指名的酒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