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传住4000万豪宅都能骑马撒欢 胡可疑回应称租了房子临时搬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22:42: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可 上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沙溢、胡可一家在上海住4000万的豪宅,说豪宅临近河边,相当奢华。还带有超大草坪,完全可以骑马驰骋。引发网友热议。

  28日,胡可在微博晒出儿子趴在窗边的背影照,并发文疑似回应此事:“最近一直拍戏在上海,租了房子临时搬过来,于是每天都在纠结一件事,到底要不要添置一些东西呢,不添置觉得生活有些不方便,添置了到时候带不走又觉得浪费,所以你说要咋整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