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芸第一次公演舞台被淘汰 获黄晓明暖心安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14:2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芸 黄晓明 综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姐姐们的女团选秀迎来了第一次公演舞台和第一次淘汰,有人欢喜有人遗憾。之前的时候,因为《艾瑞巴蒂》小组的矛盾,所以网友们对于黄圣依和刘芸的评价都不是太好,这一次公演舞台结束之后,刘芸也被淘汰了。在后台的时候,刘芸更是直接落泪,不过黄晓明很暖心的安慰了刘芸。黄晓明告诉哭泣的刘芸说,她已经很棒了,而且还是当年那个小姑娘。

  不得不说,在这个节目里面,黄晓明的表现也太圈粉还有刷好感了。他总是会在最恰当的时候给予姐姐们安慰,帮助,还有照顾。上一次黄晓明也是很暖心的安慰了丁当,还教她如何做一个队长,这次的刘芸,他更是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帮助。虽然淘汰的赛制很残酷,但是黄晓明是真的暖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