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第17子首次被曝光 四太正面回应其身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8 00:4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赌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赌王的神秘儿子何猷邦在讣告中首次被公布,关于孩子生母究竟是谁引发讨论。据港媒,原来这位何猷邦就是外界盛传的何猷佳,是四房长子,但因为孩子身体有问题,也为了保护何猷邦的隐私,何家人一直并未对外公布。

  稍晚些时候,赌王四太梁安琪首次发文回应何猷邦身份,原来传闻属实,何猷邦正是四太梁安琪的孩子,因为身体原因,家族从未对外公布过他的任何信息。

  此次因为传统习俗,必须将儿子的名字刻在父亲的墓碑上,所以不得不曝光。实很早之前就有赌王何鸿燊的第17名儿子的传言,但当时大家都以为他的名字叫何猷佳,是四太为赌王生的长子。

  而通过一早赌王家族发布的讣告子女排列顺序来看,何猷邦的确在四房首列,今年大约28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