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一山回应周星驰财务状况: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6 16:41: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一山 周星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持有的山顶普乐道12号房子,近日向银行抵押承按,令不少网友担心周星驰的财务状况,虽然周星驰未有对此事作出回应,但与周星驰合作多年的艺人黄一山,近日在社交网平台拍片回应有关周星驰的经济状况。

  他称周星驰没有向别人透露这件事,但分享了一个周星驰喜欢投资房地产的事情:星爷买了很多店铺,买了很多豪宅,估计没有100个亿,都有几十个亿。拿物业出来变现金是绝对有可能的。”

  他叫大家不用担心周星驰:“他很多物业的,他现在住的那个豪宅保守估计都超过20个亿。所以大家绝对不用担心星爷的经济状况,他会继续住豪宅,因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