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昊担心演张东升会影响女儿 坦言如今有了不接烂片的底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5 21:52: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隐秘的角落》火爆收官,日前,主演秦昊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回应剧中热点。

  他表示,一开始看小说觉得张东升这个人物比较扁平,更担心演反派女儿看到后会怎么想,后来是被制片人一句“超越《无证之罪》再拼一把”给打动才决定演,“今天我不得不说,如果没有他们的坚持,可能我就要跟这么优秀的作品擦肩而过,我还是挺感谢他们的。这一届观众的反馈,也让我肃然起敬。”

  他透露,被网友热议的爬山戏本来不是放在开头的,把两位老人推下去的镜头,是为了追求“完美”才在杀青前特意补拍的;张东升跟父母见面、吃饭、照镜子的桥段也是后加的,“我希望这个人是丰满的、杀人也要有动机,最后要让大家又怕又恨,觉得他又可怜又可爱,这个角色才算塑造成功。”

  对于 @荣梓杉 @史彭元的小严良 @王圣迪-娃娃Angela 的表演,秦昊也给予称赞:“看了剧本我就觉得,这部戏我来不来不重要,只要这三个孩子对了,搞不好能成为一个爆款。后来看过这三个孩子的照片,我就说这戏成了。等到真正拍的时候,这几个孩子特别灵,因为他们不演,就是他们自己”。我在他们身上其实也吸收到了很多东西。”

  秦昊说自己至今也没怎么看过《隐秘的角落》,也不知道算不算火,什么是出圈。女儿的出生,让他跟这个世界和解,心变得很柔软;而网剧和综艺让自己可以不再向烂片低头,有了说“NO”的底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