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莉松口透露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原因:为家人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4 10:53: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2019年4月完成离婚,6个小孩的监护权都归给安吉丽娜·朱莉。她近日受访时表示,当初会和布拉德皮特分开,是为了“家人幸福”的正确选择。

  朱莉谈到与布拉德皮特的婚姻,表示他们爱情长跑多年后结婚,但双方在2016年分居,并在2019年正式完成离婚手续。她难得松口透露:“我们是为了家人的幸福而分开,这是正确的选择。”她也表示,过去正因为自己对离婚原因避而不谈,有人利用了她的“沉默”,因此有了许多捕风捉影的传闻。朱莉说:“我的孩子们会在在媒体上看到各种有关于他们的不实报导,我会提醒他们,他们知道真相,要坚信自己的想法,我怕他们在这方面受到冲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