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韩瑞熙接受警方调查 承认被梁铉锡胁迫翻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3 14:09: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韩瑞熙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接受调查,将就YG前代表梁铉锡及金韩彬相关事件进行陈述。现场面对“梁铉锡是否通过劝诱胁迫让你(对B.I的事件)翻供”的提问,韩瑞熙回答“对的”。

  据悉,韩瑞熙是金韩彬涉嫌吸毒聊天记录的当事人,此前,韩瑞熙在嫌疑人审问中表示曾向金韩彬提供毒品,但之后却在调查中翻供表示“并没有向金韩彬提供毒品”。媒体此前对于此事曾向她提问:“是YG方面给聘请了律师,梁铉锡还指示翻供的吗?”韩瑞熙表示“和记者您想的一样,说了干嘛呢?其实也都知道吧?”,相当于认证了梁铉锡的介入。对于记者另外还说道“现在的报道所说是对的,说的话会被训。所以我真的什么都无法说,我会换号码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