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迎58岁生日 星女郎林允晒旧照准点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0: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允 周星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是周星驰58岁的生日,星女郎林允零点准时为他庆生。林允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周星驰年轻时抱着拳击袋,露出标志性笑容的照片,并配文写道:“生日快乐”。这已经是林允连续四年在星爷生日当天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了。很多网友也说这个小姑娘没有白培养,能够在百忙之际优先祝福自己的老板。

  周星驰培养了很多明星,“星女郎”林允就是一位了,参演过众多星爷的电影,比如《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等,因此被称为星爷的御用女郎,她是被周星驰捧红的,虽然实质为上下级的关系,但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俩人关系颇好,周星驰待林允也如自己的孩子一般,去年的时候林允过生日周星驰还特意为她准备,两人一起吹蜡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