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型追星现场!李维嘉帮阚清子追星刘雨昕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6-20 19:2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阚清子晒出自己追星成功的照片,并发文感谢李维嘉帮助自己追星。李维嘉也晒出同组照片表示,“阚清子,我就帮你到这儿啦!刘雨昕,这个粉丝还行不? ”照片中,李维嘉站在中间,刘雨昕和阚清子分别站在两边,三人对着镜头开心玩自拍。阚清子还和刘雨昕单独合照零距离追偶像。

  刘雨昕在评论中开心留言称“下次见”,阚清子完全迷妹语气回复道“啥时候练歌练舞喊我”。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和刘雨昕之间就差了一个李维嘉。此前,阚清子曾发刘雨昕照片表示爱了,这次追星成功也是十分让人羡慕啦。

  稿件: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